阿卡贝拉遇上Vocaldente

分享到:0
新清华学堂学生记者 张蕾

德国Vocaldente人声乐团来啦!昨晚,一场生动有趣的阿卡贝拉音乐会在蒙民伟音乐厅上演。 

1.jpg

演出现场:王建一摄

阿卡贝拉,一种无伴奏合唱音乐形式,通过人声来展现丰富多样的音乐元素。Vocaldente人声乐团由五位男声成员组成,他们有着专业的歌唱技巧、非凡的热忱和闪光的想象力,创造了一种全新独特的阿卡贝拉音乐形式,被赋予“恰到好处且和谐”、“生动且清新”、“风雅且迷人”等美誉。

8.jpg

演出现场:王建一摄

上半场,一首干净清新的《一千英里》开场过后,五位艺术家带领现场观众逐渐踏上迷人的音乐之旅。美妙的声音,加上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发了现场笑声阵阵。《吹起口哨吧,乔安娜!》虽是德语演唱,观众无法理解歌词含义,但这并未影响到观众感受音乐透露出来的无限欢乐。在《生活是条高速公路》中,极具表现力的趣味舞蹈更是为表演增色不少,Vocaldente人声乐团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2.jpg

演出现场:王建一摄

下半场,他们带来了更多风格多样的曲目。有饱含深情的《马尔文·盖伊》,调皮搞怪的《不羁的少年》,宁静致远的德国民歌《告别森林》,异域风情的宝莱坞歌曲《TharkiChokro》,新金属风格的《碎碎念》,以及送给现场单身女性的《烦恼》……另外,Vocaldente人声乐团与听众的互动,共同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的音乐氛围。最后,演出在悠扬动听的《茉莉花》中落下帷幕。

13.jpg

演出现场:王建一摄

Vocaldente人声乐团不仅具有高水平的演唱水准,其幽默的陈词和充满想象力与激情的动作编排,更是让他们别具一格。他们曾获多个阿卡贝拉国际比赛冠军,是最负盛名的国家以及国家阿卡贝拉和合唱节常客,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近年来,Vocaldente人声乐团与国王歌手合唱团, 真实之声合唱团以及Naturally 7一起参与了大师班课程和研讨会。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