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进清华——大逗相声集锦系列亮相清华

分享到:0

2017年3月17日晚,去年刚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的博士李寅飞大逗相声回到母校,为观众们奉上了新鲜、精彩的相声演出。

1.jpg

演出现场——王美懿摄

首先,青年相声演员孙宏超带来了快板书表演《旅途奇遇》,传奇而又正能量的故事配上快板的独特韵律,让台下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第二个节目是李涵、迟永志带来的相声《青春修炼手册》,94年的“小鲜肉”逗哏和身材“肉乎乎”的捧哏组成“肉肉组合”给节目增添了不少欢乐。青年相声演员董建春、李丁此次为观众们带来的是作品《达芬奇往事》。两人一个戴着眼镜、一个露着板牙,不仅形象有特点,节奏快、包袱密、信息量大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场内气氛热烈,观众不时发出哄堂大笑。第四个相声节目名为《黑猫警长》,表演逗哏的是相声界学历最高的演员李寅飞,表演捧哏的则是出身京剧世家、嗓子最好的相声演员叶蓬。最后,武启深、陈延龙上台奉上了相声表演《致青春》,勾起了台下观众无数青春回忆。

5.png

演出现场——王美懿摄

大逗相声把传统相声艺术同校园文化相结合,形成一种新型的相声艺术风格,带来的作品都非常富有校园气息,贴近年轻观众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大逗相声的内容非常干净,台下有很多家长带孩子一起来听,不仅不怕听到什么尴尬的段子,反而孩子听了可以和大人一块乐。

观众2小.jpg

现场观众——王美懿摄

大逗相声将在清华校园内连演四场,每一场他们都会奉上不一样的精彩作品。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