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清华学堂召开志愿记者团成立大会

分享到:0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编辑:王紫薇 审稿:赵 洪

2016年11月10日下午,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20位志愿记者齐聚新清华学堂贵宾厅,参加志愿记者团成立大会。这是新清华学堂正式针对场馆演出招募专职学生记者,首批记者团成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既热爱演出又具有一定写作功底的优秀同学。

3.jpg

大会首先宣布了志愿记者团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奖惩措施。接下来邀请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司思老师对学生记者进行题为《艺术与传媒之演出新闻写作》的培训。培训从新闻的基本知识、新闻的写作形式、新媒体时代的文章特点、微信公众号运营几个话题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演出新闻的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有助于大家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志愿记者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赵洪在记者团成立大会上做总结讲话。她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新清华学堂的宣传团队,指出记者团的成立也是新学堂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一环。她希望志愿记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挖掘潜能、自我成长的同时,让艺术教育的种子在更多同学中生根发芽,让新清华学堂成为真正的艺术教育大课堂。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