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一粟”小剧场话剧演出季——话剧《榆树下的欲望》

分享到:0
撰稿:赖翔 编辑:王紫微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秋意渐浓之时,蒙民伟音乐厅迎来了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话剧《榆树下的欲望》。

BIN_7486.jpg

演出现场 杨艳宾摄

《榆树下的欲望》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著名戏剧家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在世界各地长演不衰,被誉为“美国第一部伟大的悲剧”。

本剧以十九世纪新英格兰田园为背景,用现实主义的手法生动描绘了一对父子与一个女人之间发生的强烈冲突。

BIN_7448.jpg

演出现场 杨艳宾摄

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天津人艺的优秀艺术家们以自己精湛的演技、对剧本的深度理解、对剧情的有力把控,将这出悲剧浓缩在观众面前。全剧使用了丰富的象征手法,创造了渴望、孤寂、贪欲等戏剧意象,达到了人性悲剧的境界,也让观众回味不已。

BIN_7342.jpg

演出现场 杨艳宾摄

《榆树下的欲望》深刻而生动地揭示了人类共有的关于物欲、情欲的人性悲剧。来自清华大学地学中心的李同学对当晚的演出非常欣赏,他说:“演员的表演十分出色,深入刻画出了人们内心的私欲。整场话剧接连不断的冲突,引发了我们对如何掌控内心欲望的思考。”

681144440105730297.jpg

演出现场 李松阳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