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1世纪福克斯公司首次在清华举行新片推广活动

分享到:0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11月21日上午,由美国21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3D科幻影片《火星救援》在大礼堂举行提前点映及主创人员见面会。来自英国的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以及主演马特.达蒙、塞巴斯蒂安.斯坦、陈数等主要演员,以及中国嫦娥三号探测器副总设计师、玉兔号月球车设计师贾阳等国内学者出席了见面会。这是自大礼堂与21世纪校园电影院线合作以来最有影响力的一次新片推广活动,也是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中国举办的首次主创人员新片推广活动。

001.jpg

图为《火星救援》见面会现场 夏宁馨 摄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大学生们提前观看了影片的推广片,他们在领略了新片的震撼与精彩后与主创们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

27.jpg

图为现场热情的观众 李哲 摄

       英国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洪进行了交流,在了解清华大学的概况和艺术教育理念后,对清华大学的育人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艺术对科学人才培养尤为重要,艺术可以让科学家更有灵感和创造力。

3.jpg

赵洪后台与雷德利·斯科特交流 李哲 摄

       该片将于11月25日登陆大银幕与全国观众见面。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