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青春——水木年华重回母校动情开唱

分享到:0
撰稿: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夏宁馨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演出现场 夏宁馨 摄

       9月20日晚,怒放•青春——水木年华重回母校演唱会在新清华学堂火爆上演,清新流畅的旋律、深入人心的歌词、真诚坦率的态度、相辅相成的配合,让演唱会现场变为一场属于青春的狂欢。水木年华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深深打动并鼓舞了现场的每位观众。


演出现场 夏宁馨 摄

       演唱会其间,卢庚戌、缪杰两人相互爆料对方学生时期糗事,当谈起大学时的恋爱故事时,卢庚戌更是大方献唱为初恋情人写的歌曲《蝴蝶花》,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演唱会现场水木年华屡次对母校深情告白,并向曾经的恩师致敬,流露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并称学校礼堂的舞台曾是他们心中的天堂。演唱会进行中,大屏幕播放了水木年华卢庚戌的首部电影作品《怒放之青春再见》的片段,诠释了他对青春的解读,以及倡导学弟学妹们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演唱会现场不时响起"水木、牛逼!怒放、牛逼!清华、牛逼!"的声音。


演出现场 夏宁馨 摄

       在唱《太阳的眼泪》时,现场观众将移动设备的灯光打开,并跟随歌曲旋律挥舞,观众大厅立马变身为浪漫绚丽的星海。一曲经典的《一生有你》,水木年华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合唱来回次数多达7次,缪杰唱到情之深处时更是双膝下跪低头亲吻母校舞台。整个演唱会充满了一种力量,这力量有关于青春、有关于梦想、有关于爱!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