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逍遥夜——“巅峰对爵”中国爵士力量

分享到:0
  • 2022-04-29 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在新清华学堂票厅窗口购票的观众,请您保留好完整的演出门票,前往窗口进行退票处理。

刘玥 Guitar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爵士吉他,爵士贝斯演奏家;
D'Addario 签约艺术家;Olsson Amplifier 品牌国际代言人;
崔健乐队及张盈爵士小组成员;
《迷笛全国音乐考级》编委会成员;
出版物:《爵士吉他教学》VCD;
《爵士吉他即兴之路》教材;
爵士吉他专辑《中国姑娘》.《闻竹》.《怀抱》(LP)

李高阳 Sax

亚洲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的萨克斯大师;中国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的管乐器大师。

“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

“全球华语金曲奖”首位“最佳爵士乐曲奖”获得者。

中国顶尖级爵士萨克斯大师、教育家、作曲家,代表着中国爵士萨克斯面向国际的最高水准。

李高阳先生精通次中音、高音萨克斯、EWI电吹管等多种乐器。音乐风格横跨Hard Bop、Post Bop、Model、Free Jazz、Funk和Fusion,拥数百首不同风格以及多种国际音乐元素的原创作品。

近年来,李高阳与世界级爵士乐大师合作并举办巡演。曾受邀参加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球全明星音乐会”。曾受邀参加美国、丹麦、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及地区的国际爵士音乐节,与世界顶级爵士音乐家合作演出。曾两次受邀代表国家出访美国及俄罗斯演出、交流。

刘奥 Bass

毕业于皇后学院爵士吉他专业。 在纽约五年间师从于爵士吉他大师Brad Shepik 和 Paul Bollenback。 回国后一直活跃在北京的爵士舞台上。 

刘奥于2019年底抱着对传统爵士乐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开始学习爵士贝斯。如今他以一个贝斯手的身份积极参与爵士乐的表演, 合作的著名乐手包括夏季、张晶、Noah Hocker以及许多。他将继续享受爵士乐, 并且为北京爵士乐贡献自己的能量。

贝贝(武勇恒)Drums

鼓手,作曲及制作人

毕业于荷兰克劳斯亲王音乐学院 Prins Claus Conservatorium,爵士乐编曲硕士。

九十年代中期开始,曾先后加入“子曰”,“1989”,“节奏之犬”,“崔健”,“二手玫瑰”,“汪峰”等乐队;合作艺人还包括,王菲,陈奕迅,李宇春,易烊千玺,薛之谦,莫文蔚,吴青峰,张亚东等。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