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亚冬的蓝调之旅

分享到:0
  • 2020-10-30(周五)19:00
  • 100元
    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9月17日(周四)14: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本场演出时长约90分钟,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需隔位就座 疫情管控期间售票仅面向校内师生 票厅时间现调整为12:30-19:30(周二除外)

图片 1_meitu_1.jpg

亚冬(Alex Yadong),生于南京

歌手、吉他手、词曲创作人、独奏音乐人

风格

布鲁斯、摇滚、乡村、流行

乐器

吉他、口琴

 

2004年成为职业歌手后在酒吧驻唱。

2012年学习吉他,受到Bob Dylan,The Rolling Stones等60年代音乐影响。

2013年组建乐队Not There, 2014年末解散。

2014年开始创作,于同年9月独自前往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和当地知名布鲁斯音乐人Brad Webb学习。

2015年在孟菲斯Brad Webb Studio和纳什维尔Denny Martin Studio录制了第一张专辑《人生没有排练》,于停留期间在当地餐厅、酒吧和街头表演。

2016年11月前往孟菲斯和纳什维尔录制第二张专辑《那些粗糙的东西》

2018年4月签约台湾Welcome Music洧诚唱片公司,并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在路上》

2018年推出在纳什维尔录制的第三张专辑《生活是部电影》

2018年4月出版自传《找到回到的路》

2018年12月编写并主演同名音乐话剧《找到回家的路》

2019年前往德克萨斯奥斯汀以及纳什维尔和当地音乐人学习布鲁斯和乡村音乐并在大学、教堂、图书馆、GED补习中心学习英文。年底在纳什维尔录制第四张专辑《Desire》

 

推荐歌曲

1. 回家的路

2. Give me your love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388qhf8lx.html

 

没有助理、经纪人以及任何资助,从2016年开始,每次从美国录制完专辑回到国内就独自驾车环绕各城市的Live-House、书店、艺术空间、大学校园、咖啡厅、民宿、音乐培训中心、以及街头做音乐分享和交流,2020年带着新专辑回国并开始全时住在拖车里继续“没有终点的旅途”。


Drummer:吴志军


Bassist: 王铮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