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之六 —— 波兰钢琴家彼得·帕夫拉克独奏音乐会 (肖邦晚期全套作品)

分享到:0
  • 2019-10-18(周五)19:00
  • 【40/60/100/1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100元以上票价校内师生享8.8折优惠
  • 2019-7-24 (周三) 12: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mini6.png

艺术家简介:

1998年彼得·帕夫拉克出生于波兰格但斯克(与上海市为友好城市)。 2016年,他以最高荣誉成绩毕业于格但斯克费利克斯·诺沃维伊斯(Feliks Nowowiejski)音乐学校,师从于钢琴教授瓦德玛‧沃伊塔(Waldemar Wojta)和管风琴教授汉娜·戴斯(Hanna Dys)。目前他是格但斯克音乐学院的学生。

彼得曾在波兰、西班牙、德国、立陶宛、匈牙利、俄罗斯、格鲁吉亚、丹麦、比利时和奥地利等地举办音乐会。作为独奏家,他曾与下西里西亚管弦乐团、圣十字室内乐团、波罗的海爱乐乐团和宁波乐团合作演出。

彼得是众多国内和国际钢琴比赛的获奖者。

2017年达姆施塔特国际肖邦钢琴比赛上获得第一名和最佳即兴演奏奖、2018年布达佩斯举行的第八届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第二名(第一名空缺)、2016年北京国际青年钢琴家肖邦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二名、2017年克拉科夫第三届青年钢琴家国际比赛“肖邦在瓦维尔河”的第二名和最佳玛祖卡演奏特别奖和2017年圣彼得堡国际青年钢琴家比赛荣誉奖和观众选择奖。2015年安东宁、2009年、2010年、2012年和2014年撒法尼、2010年和2014年布达佩斯和2011年耶莱尼亚古拉等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的冠军。与此同时他还是2013年科宁国际肖邦音乐节比赛的最高奖获得者。

在他完美的音乐生涯以外,彼得还是以为数学、信息学和其他科学的国内和国际比赛的获奖者。 他是2014年在南非共和国和2015年在泰国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比赛的双重铜牌得主、2015年,和016年“罗马尼亚数学大师”国际数学竞赛双重银牌得主和2017年保加利亚国际大学生数学竞赛金牌得主。

演出曲目:

二十四首前奏曲,第一至十六,作品28号                              肖邦           

24 Preludes,No.1-No.16, Op.28                                       Chopin

三首玛祖卡舞曲,作品 56号                                                 肖邦             

Trois Mazurkas Op.56                                                        Chopin

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作品35号                                      肖邦  

Piano Sonata No.2 in b-flat Minor Op.35                          Chopin

*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Program subject to change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