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Lee &Woody Jazz Quartet

分享到:0
  • 2019-09-27(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7-日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栗.jpg

Composer/Sax/ Instructor 粟畅



粟畅博士是来自北京的萨克斯手、作曲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中国萨克斯学会理事。2019年8月毕业于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成为中国首位爵士乐博士(Doctor of Arts),主修爵士乐研修(Jazz Studies),辅修爵士乐作曲(Jazz Composition)。

作为演奏者,他的演奏风格深受bebop和hard bop音乐的影响。作为北科罗拉多大学爵士大乐队1队的首席萨克斯手,粟畅很荣幸的可以和 Chris Potter, Deborah Brown, Joey DeFrancesco, Sheila Jordan, Greg Gisbert, Dave Liebman, Dee Dee Bridge Water, Randy Brecker, and Bob Sheppard等爵士巨星同台演出。 

作为作曲者,粟畅将传统爵士乐与东方元素结合,使他的作品别有韵味。2018年7月,粟畅发行了他的首张原创爵士大乐队专辑《追梦》,专辑收录了6首原创爵士大乐队作品。2017年1月,粟畅入围爵士教育峰会(Jazz Education Network)在全美评选的“2017青年爵士作曲家”之一,并受邀参加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研讨会中发表他的入围爵士大乐队作品《中山公园》。

Trumpet: 宋涞

爵士小号手,5岁开始学习古典小号。

2008年进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跟随爵士小号演奏家文智涌学习爵士小号,后跟随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学习Lead小号。并先后加入圣旨到大乐队,CMA爵士大乐队,Los Amigos拉丁乐队,Blue Note Beijing爵士大乐队担任小号手,在这期间他把学习到的Lead小号用法与自己是检验处的经验进行了融合形成了自己的音色与体系,并参加了“九门爵士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的演出活动。2016年考入荷兰Codarts音乐学院师从于Jarmo Hoogendijk, Angelo Verploegen, Wim Both, Jan van Duikeren,还加入了Young Talent Big Band参加各类演出。

jazz5 2.png

Drum: 邵哈哈

YAMAHA鼓形象代言人。Bosphorous镲形象代言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鼓讲师。

合作艺人及乐队:张楚乐队,郑钧乐队,阿凡提乐队,沙子乐队,银蛟爵士四重奏,北京森霖大乐队,罗宁爵士三重奏,金佛爵士乐团,李高阳四重奏,Jerry Bergonzi, Carl Winther,阿布三重奏,冯满天,新乐府。参加过的重要演出有:北京九门国际爵士节,爵士上海音乐节,台湾台中爵士节,德国柏林国际爵士音乐节,北山爵士节,深圳爵士节,香港五四青年音乐节,北京长阳音乐节,北京乐谷音乐节,南京森林音乐节,杭州西湖音乐节,哈萨克斯坦国际爵士音乐节,法国马赛爵士节,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第二十九届音乐教育开幕式音乐会等。

jazz 5 3.png

AC Bass: 胡浩

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从事爵士乐演奏十余年。曾连续四年参加北京九门国际爵士节,2007年德国柏林国际爵士音乐节。

2011-2013年在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爵士乐演奏、编曲及乐队指挥,师从Darrell Grant, George Colligan, Time Gilson,并以专业课全A的优秀成绩获得硕士学位。

演出足迹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与Charles Mcpherson, Darrell Grant, George Colligan, Jerry Bergonzi, Adam Nussbaum, Barry Harris, Billy Kerr, Rob Scheps等爵士大师合作并获得高度评价,著名爵士鼓大师Adam Nussbaum先生用“真正爵士乐的传承者”“合作过最优秀的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之一”来评价他的演奏。

jazz 5 4.pn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