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鲁斯老炮儿们一起过中秋 星期五LIVE逍遥夜——弥藏乐队

分享到:0
  • 2019-09-13 (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07-03 (周三) 12:00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弥藏乐队成立于2001年,作为一支中文布鲁斯摇滚乐队始终保持着坚韧与活力。2008年,乐队推出了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EP作品集《Goodbye 1968》,一时间引发了关注及好评。他们歌唱现实的苦闷和理想主义的灿烂,憧憬花童,崇尚复古。

     2014年,乐队凭借第二张专辑《和时光赛跑》获得华语音乐传媒两项大奖提名的“年度最佳蓝调艺人”。同年登上草莓、迷笛、吉他中国等音乐节的舞台,历经十几年磨砺成长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布鲁斯乐队之一。

     弥藏是在汲取了传统布鲁斯音乐的养分后,将其精髓融入到自我创作中,逐渐摸索出属于自己的那种真实的蓝调之声。你无法将芝加哥、德克萨斯、摩登派之类的标签安装在弥藏的身上,唯一属于他们的是每个人身上迸发的个性高度融合后再释放。弥藏摆脱不了他们内心的“传统”这两个字,即使你听到的现代之声也裹挟着复古的风暴。

     2017年11月,弥藏推出了自己里程碑式的全长专辑《上帝不爱布鲁斯》。激进的鼓点叠加着多变的律动,呐喊的歌喉交织着狂风暴雨般的吉他,让整张专辑的听感充满蓝调与摇滚的力量。专辑中首次与美国著名蓝调音乐家Billy Branch和Sumito Ariyo Ariyoshi的合作,标志着乐队16年来发出的最强音。弥藏也因此在中国现代音乐史上坚实地刻下了属于自己的蓝色印记,在纷繁芜杂的网络年代里为布鲁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image.png

主唱/吉他:韩宇

image.png

主音吉他:魏威

image.png

贝斯:陈晓星

image.png

鼓:邓博宇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