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逗相声·全新相声剧《开讲了》

分享到:0
  • 2019-09-06(周五)19:00
  • 【40/60/100/】200/2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100元以上票价 校内师生享8折
  • 学生特惠区于6月29日12:00起开票
    其它票区于6月30日12:00起开票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长150分钟

大逗新3.3.png

大逗新1.1.png

大逗相声·全新相声剧

一段跨越30年的兄弟情义

四段经典爆笑的相声

大逗相声六年全新尝试

五位台柱全部加盟

不一样的形式

一样的笑“果”

开讲了——四人行必有我师

四个性格各异的老年人,当他们韶华不再,步入老年大学再度学习的时候,在课堂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产生怎样令人捧腹的笑点?

一个挚爱音乐的教师,想在老年大学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却碰上一个不靠谱的校长和四个不靠谱的学生,会有怎样的“教学成果”?

一个共同的信念,一份共同的事业,让四个人的一路同行,即便记忆已经模糊,身体不复当年,不会忘记,同行的你。

两小时的时间,跨越30年的时光,大逗相声出品的第一部相声剧:用一个全新的舞台、一种全新的叙事方式,为您展现李寅飞、叶蓬、董建春、李丁四个人的青葱岁月与老年时光,把大逗创办七年以来最得意的笑料,最经典的作品,完美融入戏中,等着你带着你无话不谈的闺蜜,相爱相杀的损友,谁在上铺的兄弟,一辈子打不散的伙伴,一起来看! 

大逗相声简介:

大逗相声是京城最高学历相声团体。成立于2012年,在“班主”清华博士李寅飞的带领下,这支由北京孩子组成的,京城学历最高的相声团体,凭着对北京文化的热爱,创作并演出了上百段大量反映北京百姓生活、记录城市变迁、体现演员文化底蕴内涵的作品,将“北京孩子北京味儿”的口号越叫越响亮! 

演员简介:

李寅飞:

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清华大学,2016年获得文学博士学位。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大逗相声“班主”。

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关门弟子。

2016年央视春晚相声《我知道》创作者、表演者。

2018年央视元宵晚会《话说成语》创作者、表演者。

《一站到底》、《中华好诗词》、《芝麻开门》等多档文化答题类节目明星嘉宾。

叶蓬: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

相声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先生。

“大逗相声”创始人。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娱乐有范儿”、“艺海说宝”节目主持人。

北京青年相声节一等奖。

2018年央视元宵晚会《话说成语》创作者、表演者。

董建春:

90后青年相声演员,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增瑞。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20124月加入北京大逗相声

201411起加入“姜昆说相声”全球巡演

20141231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启航2015”元旦晚会直播,表演相声《男朋友女朋友》参加中央电视台2016年丙申猴年元宵晚会演出,表演相声《健身一家人》

参加中央电视台“启航2018”跨年晚会直播,表演相声《蓝天遐想》

2018年与搭档李丁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单车问答》

曾获2014年“第七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作品三等奖;

2014年“第四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二等奖;

2014年北京卫视“8090说相声”季军;

2015年“第五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一等奖;

2016年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冠军。

李丁:

青年相声演员,相声作家,师从相声名家李增瑞。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

2006年毕业于九江学院机械系,在校期间任戏剧协会策划理事,入伍后,曾参加卫戍区2008年“八一文艺汇演”。

2012年共同创办“大逗相声”。

2014年第七届CCTV相声大赛上和搭档董建春以一段《男朋友女朋友》获得铜奖崭露头角。李丁更是凭借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获得五佳演员奖,也是唯一一位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捧哏演员。

201411起参加“姜昆说相声”全球巡演,同年1231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启航2015”元旦晚会直播。

2015年和搭档董建春的《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和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获得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一等奖。

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李寅飞表演相声《我知道》。20166月,携手搭档董建春获得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冠军。

2017年中央电视台正月十五晚会,与搭档董建春表演相声《健身一家人》。

2018年再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搭档董建春表演《单车问答》。

武启深 原名:武鑫

师承:张金铭(李文明)

82年生于张家口,自幼来京。跟随 张仁里 老师学习表演的同时,师从天津老艺人 张金铭 先生学习王派快板及传统相声。多年以来在北京各个剧场、茶社、戏楼演出

获得全国快板大赛二等奖。

北京传统相声大赛二等奖。

代表作品:《结巴论》《酒席宴前》《致青春》《新楼上楼下》《和平大使》等。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