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LIVE逍遥夜——Jazz Duo

分享到:0
  • 2019-04-12(周五)19:00
  • 100元(校内师生享8折优惠)
  • 2019年3月8日12:00起开票
  • 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
  • 结束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本场演出不对号入座
    身高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image.png

      王晨淮 —爵士贝斯手,从14岁起接触音乐,并于17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随后音乐生涯的发展转向爵士乐并开始学习低音提琴,作为北京新一代低音提琴手,为乐坛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新气象。2008年王晨淮被荷兰格罗宁根州的克劳斯王子音乐学院特招开始攻读爵士乐学士,2013年以全额奖学金毕业。 2015年赴美国纽约皇后学院攻读演奏专业硕士,学习美国正统的音乐知识,提升自身创作才能,2017年以优异成绩毕业。随后并加入了全中国最赋有天分与才能的爵士乐手的行列,与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见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他以演奏原创音乐为主, 强调即兴创作和乐手间的乐思交流。

      音乐的风格涉及多种领域,如比波普,自由爵士,摇滚,说唱,电子,中国传统音乐等等,对不同的音乐风格驾驭自如,完美呈现,不仅解放出音乐本身的自由精神,更不断变化出更多姿多采的面貌,独特的创作能力加上充沛的情感,让他的作品总是充满惊喜。

     image.png

      裴世珍 -钢琴家,作曲家以及编曲家。她在韩国著名的同德女子大学获得爵士表演学士学位。2010年,她移居纽约并在皇后学院攻读研究生,师从David Berkman ,Jeb Patton, Michael Mossman ,Antonio Hart以及Johannes Weidenmuller。在纽约时,她经常参加各种演出,音乐会以及大师班。

      获得爵士表演硕士学位后,裴世珍回到韩国并在首尔和大邱里的几所大学开始授课。与此同时,她经常在韩国各地最著名的音乐俱乐部和音乐厅演出,另外还参加广播电台、音乐节、参与很多录音棚的录音工作。除了爵士乐之外,她还参与很多别的音乐风格。她是韩国很有名的拉丁乐队“Pinar Del Rio”的成员,也曾经也跟许多韩国爵士-流行明星有过合作。2016年,她为著名香港影片“明月几时有”而参加配乐。   

      裴世珍目前长居北京,跟当地一些优秀的音乐家一起合作,活跃于北京各个爵士乐演出场地包括Blue Note,东岸,DDC,Bricks,江湖等。同时在现代音乐学院任教爵士钢琴。她近期跟Blue Note爵士大乐团、Mark Turner、Michael Mossman同台,在Jz爵士音乐节、长春音乐节演出。


演出曲目

Like Someone In Love

Untitled

Part 1_Seonyul

Put it down

Softly night

QC Blues

I love you

Lotus Blossom

Everybody’s song but my own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