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 北京人艺小剧场话剧系列——话剧《催眠》

分享到:0
  • 2018-04-14/15(周六/日)19:00
  • 【20/40/60/】10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待定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剧情简介:

《催眠》讲述了在一间心理诊所里,作家、心理医生、部队某排长三个人怀着对同一个人的牵挂而偶然相遇,通过剧中人之间的相互倾诉、抽丝剥茧、层层深入,形成三重奏般又如罗生门式复杂多义的内涵。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无法解开的结,每个光辉的职业背后都会有一个背离阳光的角落,他们深受环境的限制,长期压抑和痛苦着。“催眠”是对焦虑的释放和对安宁的渴望,是对心灵深度反省和质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演出剧照

本剧希望能够温暖那些饱受心灵雾霾的人们,我们渴望洁净的空气,洁净的社会环境,纯净的心灵,我们在寻求心灵与社会的统一。

每个人都需要催眠。

演出剧照

艺术指导的话—冯远征

关于《催眠》我不想多说,大家看戏就是了。关于这样排戏才是我想说的,张导演是人艺培养的演员,他深知人艺的精神,我想他排这部戏不是为了当导演,而是要传承。传承的是人艺精神。

原著作者的话—马晓丽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被催眠,当我们试图从催眠中醒来时,常会感到痛,一种来自于道德感的纠结和疼痛。而向内自省和道德痛感,正是唤醒我们的必由之路。诚如荣格所说:谁向外看,他就在梦中;谁向内看,他就会醒来......

改编、导演的话—张福元

透灵透性的生活,救赎我们的心灵;敬畏敬业的工作,坚守我们的高贵。

演出剧照

关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是一个具有独特表演风格的中外闻名的专业话剧院,始建于1952年6月,首任院长为著名剧作家曹禺。现任院长任鸣。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专业话剧院,在长达60年的艺术发展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已形成鲜明的演剧风格,以长期的艺术实践与美学理论的积累,在现实主义与民族化、体验与体现及再现戏剧美学的内涵上,均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创建了著名的“北京人艺演剧学派”。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现有首都剧场、实验剧场两个演出剧场,每年有多达24万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话剧。 

主创人员表

艺术顾问:冯远征

原著:马晓丽

改编\导演:张福元

制作人:戴晨

演员:付瑶、邹健、杨明鑫

舞美设计:高波

灯光设计:李冠军

服装造型设计:董柔

效果设计:胡萌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