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8-03-28(周三)19:00
  • 【40/60/100/】150/20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优惠套票:200*2=350 200*3=500
  • 2018-03-02(周四)12: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乐团简介: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VFCO)的成员来自于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的历任乐师。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成立于2005年,音乐总监为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室内乐团为韦尔比耶音乐节的驻场乐团,并在音乐节期间演出六场室内乐作品音乐会。其中最大策划是与独奏家兼指挥家的马克西姆·文格洛夫演出并录制莫扎特小提琴协奏曲。2006年,乐团的22场音乐会巡演横贯加拿大、美国与欧洲。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每年举办巡演并且将韦尔比耶音乐节期间一周的年度驻地设立在德国艾尔茂城堡。2013年早春,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国巡演。在基里尔·特鲁索夫的带领下演出了皮亚佐拉与维瓦尔第的“八季”,并在之后与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以及独奏家马丁·弗洛斯特与约书亚·贝尔共同合作完成了亚洲巡演。20145月,乐团与大卫·葛瑞特在瑞士、德国与奥地利巡演。

2016年10月,担任指挥兼独奏的约书亚·贝尔与乐团在瑞士苏黎世、日内瓦、伯尔尼与拉绍德封举办了四场的音乐会巡演。

credit @ Ulrike Myrzik (5)官网.jpg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VFCO)


艺术家简介:

丹尼尔·罗佐科维奇迅速成长为一位在国际舞台上备受欢迎的独奏家,曾与亚当·费希尔、瓦莱里·捷杰耶夫等杰出指挥合作。2017/18乐季,他的演出亮点包括:与安德里斯·尼尔森斯执棒的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亮相唐格尔伍德音乐节、与瓦莱里·捷杰耶夫合作进行日本和亚洲巡演、与安德烈斯·奥罗兹科-埃斯特拉达执棒的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合作等。

2016年,他与雷诺·卡普颂和卡蒂雅·布尼亚季什维利合作在普罗旺斯复活节音乐节完成了他的首次室内乐演出。他曾获得2016年弗拉基米尔·斯皮瓦科夫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2012EMCY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和最高奖、马其顿的奥赫里德珍珠奖等。最近,他在西班牙国家音乐节上获得了荣誉主席西班牙索菲亚女王授予他的杰出奖,并在获得“年度最佳年轻艺术家奖”称号。

Daniel & Orchestra官网.jpg

▲小提琴演奏:丹尼尔·罗佐科维奇Daniel Lozakovich


来自布达佩斯的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8岁始习小提琴。1975-1992年期间,他创建了塔卡克斯四重奏。1996年他又成立塔卡克斯钢琴三重奏。他被视为当今匈牙利音乐最具代表性的音乐家。1998年,他与左尔丹·图斯卡、桑多·帕普与米克洛斯·佩雷尼创立了微观宇宙弦乐四重奏。2008年录制了全套的巴托克弦乐四重奏,并借此赢得了由《拨奏》杂志颁发的“卓越奖”。1982年荣获李斯特奖。2002年,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转向了指挥领域。2006年,他成为魏因贝尔格室内乐团的音乐总监,并于次年8月担任了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的同一职位。2010-2012年担任布达佩斯MAV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自20119月担任曼彻斯特室内乐团音乐总监。20129月成为布达佩斯节日管弦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20131月被提名为爱尔兰室内乐团的首席艺术合伙人。

(c)-nicolas-brodard(7)官网.jpg

▲指挥: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Gábor Takács-Nagy 


演出曲目:

《费加罗的婚礼》序曲-5分钟

莫扎特

The Marriage of Figaro-Overture

Mozart 

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1041

巴赫

Violin concerto No.1 in a-Minor, BWV1041

Bach

E大调第二小提琴协奏曲,作品1042

巴赫

Violin concerto No.2 in E-Major,BWV 1042

Bach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第五交响曲,D485

舒伯特

Symphony No.5,D485

Schubert

* 本套曲目共约70分钟/ca. 70m duration

*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Program subject to change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