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风情之夜——库卡·罗塞塔“法多”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8-03-25(周日)19:00
  • 【20/40/】60/10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待定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关于法多:

法多(Fado)是一种已经具有150多年历史的葡萄牙音乐,在大街小巷的都可听得到,其地位相当于西班牙的弗拉门戈舞蹈。法多据说源于拉丁文Fatum,意思是命运。法多擅长表达哀怨、失落和伤痛的情怀。特殊器乐声与独唱者的特有腔调,空灵动人令听者无不感到的哀凄。

201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法多世界遗产的地位,成为里斯本和葡萄牙歌曲的象征。

艺术家简介:

库卡·罗塞塔(Cuca Roseta在里斯本知名的法多之家开始了她的个人音乐生涯。在这里,她的完美声音在竞争激烈的法多世界出名,而Cuca Roseta”这个名字很快成了众所周知的法多歌手。如今,我们可以说她无疑已是现代法多界最著名的歌手之一。

图片1官网.png

▲库卡·罗塞塔(Cuca Roseta

她的首张录音室专辑《库卡·罗塞塔》于2011年通过环球音乐国际唱片公司发行,由格莱美获奖制作人Gustavo Santaolalla负责。该专辑在葡萄牙得到“黄金认证”,同时Cuca也获得了葡萄牙观众的认可。2013年第二张专辑《根》(Raiz)发行,在这张专辑中库卡首次展现了她的作词和作曲天赋。这张专辑由著名葡萄牙制片人 Mário Barreiros制作,获得巨大成功,将Cuca带向了世界舞台。第三张专辑《里约》(Riû)由知名巴西制作人Nelson Motta制作。该张专辑一经发行便在世界上获得一致好评。

库卡·罗塞塔最新专辑叫做《Luz》,意思是“光 ”。在这张激动人心的专辑之中,库卡再一次证明了她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歌手,声音天赋极佳。


演出曲目

Rua do Capelão - 教堂街

Lisboa a Namorar - 里斯本恋曲

Fado do Contra – 反对法多

Saudades do Brasil em Portugal - 在葡萄牙想念巴西

Fado Fé (Tudo por Tudo) - 法多信仰(所有的一切)

Barco Negro – 黑船

Maria Lisboa – 玛利亚·里斯本

Guitarrada - Guitar solo – 吉他独奏

Estranha Forma de Vida - 奇特的生活方式

Noite de Santo António – 圣安东尼奥之夜

Tanto –太多

Fado dos Sentidos – 感官的法多

Lágrima – 眼泪

Nos Teus Braços - 在你的怀里

Amor Ladrão -  爱情是个盗贼

Marcha da Esperança -希望进行曲

(演出曲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