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之十一——查第格三重奏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7-12-14(周四)19:00
  • 10/20/40/60/100/18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 2017-11-04(周六)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Super artistic and technical qualities"

- Trio Wanderer

“极具艺术感觉,演奏技巧高超”
—流浪者三重奏(Wanderer Trio)

鲍里斯·伯格乐图,小提琴

马可·吉哈赫-加西亚,大提琴

伊恩·巴博,钢琴

艺术家简介:

鲍里斯·伯格乐图曾在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师从阿米·弗莱梅(Ami Flammer),在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拜师朵拉·施瓦茨伯格(Dora Schwarzberg)。2011年,他赢得纽约IBLA基金会大奖赛第一名,2014年他是纽约“最佳艺术家”比赛第一名。他曾作为“未来之星”受邀参加韩国音乐节。

12月扎第格三重奏 照片 ps2.jpg

大提琴马可·吉哈赫-加西亚曾在巴黎高等音乐学院拜师罗兰·皮杜(Roland Pidoux)、泽维耶·菲利普斯(Xavier Philipps)和马克·科佩(Marc Coppey)。他还曾投身维也纳跟随维也纳爱乐乐团大提琴独奏罗伯·纳吉(Rober Nagy)门下。2010年他在瓦特罗-朗帕勒(Vatelot-Rampal)国际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12月扎第格三重奏 照片 ps3.jpg

钢琴家伊恩·巴博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大学安德雷·沃茨(André Watts)门下取得演奏证书。2008年他获得印第安纳州大学协奏曲比赛第一名,2010年获得弗莱堡国际钢琴学院比赛第一名。2012年他移居巴黎,开始在欧洲各地演出。

演出曲目:

D大调第五号钢琴三重奏“鬼魂”                                                           贝多芬

Piano Trio No.5 in D major Op.70 No .1 'Ghost'           L. van Beethoven  

Ⅰ. 很快的,有活力的快板 Allegro vivace e con brio

Ⅱ. 非常富于表情的广板 Largo assai ed espressivo

Ⅲ. 急板 Presto

降B大调第七号钢琴三重奏(大公)                                                        贝多芬

Piano Trio No.7 in B flat, Op.97 "Archduke"                     L. v. Beethoven

Ⅰ. 中庸的快板 Allegro moderato

Ⅱ. 快板的谐谑曲 Scherzo (Allegro)

Ⅲ. 如歌的行板 Andante cantabile

Ⅳ. 中庸的快板 Allegro moderato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