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现代舞——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棱·角》

分享到:0
  • 2017-11-17(周五)19:00
  • 40/60/100/200/280元【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优惠套票:200*2=350 200*3=500)
  • 2017年10月21日(周六)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身高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艺术简介:

欣赏现代舞,就如透过棱镜观察光线,折射出多种多样的角度颜色,而现代舞也像棱角般以多元的面貌展现人前。雷动天下的《棱·角》以过去十多年来的精彩作品片段,组成一台共 90分钟,包含讲座及演出的节目,阐述现代舞的三种表现手法:具象、抽象、意象,和三个重要特质:凸出个性、追求创新、关注时代。

《棱·角》是由雷动天下14位专业现代舞者演出6位编舞家:曹诚渊、李捍忠、马波、訾伟、刘斌及宋婷婷的作品,并由艺术总监曹诚渊在节目演出之间进行介绍,让观众通过舞台上的作品示范和讲说内容,能更深入地了解并欣赏现代舞。

ps2.jpg

《棱·角》演出包括以下七部作品的选段:

《满江红》

《冷箭》

《源流》

《十月》

《超速》

《寻找大观园》

《褪色的独白》

ps3.jpg

舞团简介: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是中国内地首个民营专业舞团,于2005年由曹诚渊与李捍忠联合创办,团员来自全国各地,拥有独立的个性、精湛的舞技和卓越的创作才华。成立至今,舞团已创作几十部不同规模的优秀作品,巡演足迹遍及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经常获邀参加国内外的大型演出,并主办重要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如「北京舞蹈双周」等。以创作、表演、普及和推广的全方位发展动向,体现“提供自由平台以展示当代中国人的多元思想和感情”的舞团宗旨。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