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蜘蛛侠:英雄归来》3D(9月27日上映,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分享到:0
  • 2017-09-27(周三)18:00、20:50
  • 25元
  • 2017-09-09(周六)9: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剧情简介】

5.jpg

  本片是2017年漫威影业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的蜘蛛侠系列最新一部,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等主演 。

3.jpg

  影片讲述了蜘蛛侠在钢铁侠“导师”的帮助下对抗终极反派秃鹰的故事。经历了美队3中的复联内战后,蜘蛛侠彼得·帕克回到普通高中生活,并受到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指导与暗中关注。一心想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帕克在一场银行劫案后遭遇了拥有外星终极武器的反派秃鹰,却因一时心急而使万千生命陷入危机。此时,钢铁侠却意外收回了赠予帕克的无敌战衣,这对于遭遇重创的帕克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他能否证明自己的能力,成功保卫家园成为悬念,而他“获得复联入场券”的梦想,也看似遥遥无期...

4.jpg


  本片豆瓣网评分为7.7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