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阿卡贝拉校园工作坊

分享到:0
  • 2016-10-20(周四)17:00
  • 30元(凭本人学生证购买,限两张)
    50元
  • 2016-09-29(周四)12:00
  • 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 结束
  • 开场前一小时之内转至蒙民伟楼门口售票

活动介绍

阿卡贝拉(A Cappella)是一种不依赖乐器的人声音乐。

“人”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好、最精致的发声体,人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用最好的发声器及最美丽的声音所创造出来的音乐必定是最好的音乐!

本次工作坊将针对成人学习特点,通过一系列阿卡贝拉历史介绍、 人声打击教学、阿卡贝拉歌曲示范教学等现场互动,让大家认识什么是阿卡贝拉,感受阿卡贝拉的乐趣与音乐的力量。

 教学总监刘静谕(台湾):

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声乐学士、声乐硕士,是一位拥有优异音乐能力、丰富演出经验的女高音,更是一位国内少有能游刃于传统合唱团和现代阿卡贝拉音乐艺术并能将两者完美结合的声乐老师。

拥有卓越带团能力的刘老师更是各类合唱比赛的常胜军,在她指导下的合唱团皆能以扎实饱满的音色及令人惊艳的音乐表现力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以九次领军万芳高中合唱团参加全国音乐比赛九次夺冠的成绩表现成为台湾合唱界的佳话。

近年来,刘老师也积极投入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的训练,曾任「公共澡堂人声乐团」(现更名为VOX玩声乐团)及高中人声乐团「寻人启事」音乐总监,在其指导下VOX玩声乐团获得世界比赛冠军更被誉为新台湾之光,「寻人启事」曾在2014年台湾阿卡贝拉音乐大赛中击败众多大专院校团队轻松斩获一等殊荣。此外,刘老师于2012年与名制作人李寿全老师合作,促成台湾第一个职业阿卡贝拉乐团—VOX玩声乐团—将古典的底蕴与流行的语法成功跨界!同时刘老师也是上海「拉纤人混声合唱团」常任指挥及「Single Singers@上海」指导老师,其严谨不失活泼,广博不乏专注的教学风格,以及面对音乐和学生的那股热情和执着,是她给人最深的印象。

刘老师曾任教于台北市万芳高中暨阿卡贝拉社指导老师、并担任全国音乐学科中心种子教师、新竹晶晶儿童合唱团、宜兰五十兰合唱团及佳音合唱团指导老师。自2014年9月起担任上海阿卡贝拉中心的教育总监,进行阿卡贝拉儿童教材的编撰,以及阿卡贝拉的相关讲座与教学,且为2014年度上海阿卡贝拉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地首位约聘顾问与同年全国阿卡贝拉音乐营大师,并在2015年在上海带领年轻的阿卡贝拉团队「寻人启事人声乐团」赢得亚洲阿卡贝拉大赛的冠军。面对音乐和学生的那股热情和执着,是她给人最深的印象。其未来也会致力于将国内阿卡贝拉音乐唱响亚洲,耀眼世界!

 

活动易购票链接:http://e.mosh.cn/37896 或扫描二维码购票:

10.20.pn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