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系耶鲁——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首位华人教授杨为谊钢琴独奏音乐会
Piano Solo Concert by Yang Wei-yi

分享到:0
  • 2016-05-14(周六)19:30
  • 20/40/60/100/VIP180元
    【前四排为40元学生特惠区】
    优惠套票:180*2=300 180*3=400
  • 2016-03-26(周六)9:00
  • 新清华学堂
  • 结束
  • 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艺术家简介:

杨为谊(Yang Wei-yi), 旅美华裔钢琴家,耶鲁大学音乐学院史上最年轻教授,同时也是首位华人教授。杨为谊中学时在英国接受教育,之后获奖学金赴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深造,师从俄籍名师Arkady Aronov。取得钢琴演奏学士后,以优异成绩获得美国耶鲁大学全额奖学金, 受教於鲍立斯‧柏曼(Boris Berman)门下攻读硕士, 同时荣获耶鲁校友协会奖。 曾与Claude Frank, Peter Frankl, Vera Gornostaeva, Byron Janis, Murray Perahia, 及 Hans Graf 等闻名大师习艺。2004年,杨为谊被授予耶鲁大学音乐艺术博士学位。

杨为谊在圣安东尼奥的国际钢琴荣获金牌首奖后获得世界乐坛瞩目。作为一名世界级的钢琴演奏家,不仅擅长独奏,同时在室内乐、和乐团协奏领域都有着杰出的造诣。他的演奏足迹遍布于世界各地,曾在美国林肯艺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肯尼迪艺术中心等世界知名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他还是众多国际音乐节的特邀演奏家, 他参加的音乐节包括 Novi Sad (Serbia), Monterrey (Mexico), Kotor (Montenegro), PianoFest (Long Island), Norfolk (Connecticut), Napa Valley, La Jolla (California)等。除此之外,杨为谊也出版有众多精彩演奏录音,他的合作唱片公司包括Renegade Classics, Albany Records, Holland-America Music Society 等。

近期,杨为谊博士于卡内基音乐厅完美演奏了梅西安的“堂皇交响乐”(Turangalila-Symphonie)被纽约时报赞誉为“引起轰动”的演奏。

 演出曲目单:

拉威尔Ravel

    1. 水之嬉戏Jeux d'eau

    2. 镜子组曲Miroirs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肖邦Chopin

    3. 升f小调夜曲op48-2    Nocturne op 48-2 in F# minor

    4. 升F大调夜曲op15-2   Nocturne op 15-2 in F# major

拉赫玛尼诺夫Rachmaninov

    5. 钢琴改编曲  Selections from transcriptions including Lilacs & Daisies

格拉纳多斯   Granados

     6. 戈雅之画两首  Quejas, o la maya y el ruiseñor 

                               Los requiebros

(演出曲目以当天实际为准)

活动易购票链接: http://e.mosh.cn/36317   或扫描二维码购票:

二维码.pn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