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音乐大师班艺术节“十周年庆典”系列音乐会(一)——美籍韩裔国际钢琴大师白惠善独奏音乐会

分享到:0
  • 2015-08-08 (周六) 19:00
  • 【10/20/40/60/100/】180/VIP280元
  • 2015年7月11日(周六) 9:00
  • 蒙民伟音乐厅
  • 结束
  • 1米2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艺术家简介:

白惠善HAESUN PAIK

当代最享声誉的美籍韩裔国际钢琴家

国际钢琴比赛屡次头奖获得者

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教授

 PAIK_HaeSun.jpg

       钢琴家白惠善的音乐“细腻敏感、引人深思”,技艺“精湛高超”《洛杉矶时报》,其演奏有着“丰满而又独立的人格”《纽约时报》,是“思想与感受、头脑与心灵合一的罕见代表”《音乐美国》。她曾在多个国际比赛中斩获头奖,包括伊丽莎白女王国际比赛、利兹国际比赛、威廉 佩尔国际比赛以及柴可夫斯基国际比赛。白惠善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多场个人音乐会,也常常与乐队和室内乐团合作演奏。

       白惠善曾在美国多个地方举办音乐会,包括林肯中心的爱丽丝 塔利音乐厅、卡内基斯特恩礼堂、肯尼迪中心和波士顿乔丹音乐厅。她的足迹也遍布世界各地。与她合作过的著名指挥家包括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西蒙 拉特尔、瓦希里 辛奈斯基、德米特里 季坦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克洛瓦切夫斯基和郑明勋;合作过的乐团包括波士顿交响乐团、国家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慕尼黑爱乐乐团、法国广播爱乐乐团、韩国KBS交响乐团、日本NHK交响乐团、东京爱乐乐团、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华沙爱乐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和俄罗斯国家管弦乐团等。最近,白惠善与大提琴家劳伦斯 莱瑟尔合作一起灌制了包括贝多芬为大提琴和钢琴所做的全部曲目的唱片,由Bridge唱片公司发行。她之前的唱片由EMI唱片发行。

       白惠善同时也是韩国最具盛名的钢琴教育家之一。她是首尔国家大学这一代最年轻的音乐教授,已经在那里任教多年。最近她加入了克利夫兰音乐学院。她还是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的常驻艺术家,并在釜山音乐节任艺术总监。白惠善在世界各地音乐节和音乐教育机构教授大师课,并曾担任多个国际音乐比赛的评委,包括USAUS国际钢琴比赛、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赫奈斯国际钢琴比赛和首尔国际钢琴比赛。

       白惠善出生于韩国大邱市,四岁起开始学习钢琴。在艺苑学校二年级时去美国留学。她毕业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师从于拉塞尔 谢尔曼和卞和京。之后她来到位于意大利科莫湖的国际钢琴基金会继续深造,在那里与多位国际著名音乐家合作切磋,包括阿利西亚 德 拉罗查Alicia de Larrocha、卡尔 乌尔里赫 施纳贝Karl Urlich Schnabel、罗莎琳 杜瑞克Rosalyn Tureck 和亚历克赛斯 魏森伯格Alexis Weissenberg。

 

演出曲目

英雄变奏曲 Eroica Variations Op.35贝多芬
大圆舞曲 La valse    
拉威尔
奏鸣曲         
巴托克 
《旅行岁月》— 威尼斯与拿波里     
李斯特 

演出曲目以当日实际为准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