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名家讲堂|当代电影艺术趋势

分享到:0
  • 2019年5月7日(周二)19:20
  • 免票入场

  • 清华大学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 结束

第11周(周二)《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预告-[尹鸿]   

《艺术名家讲堂》暨《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

演讲题目:当代电影艺术趋势

  :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尹鸿

  人: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研究员  赵洪

     :2019年5月7日(周二)19:20

     :清华大学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演讲人介绍

       尹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影视传播、大众媒介与文化产业研究著名学者,最有影响的影视评论家,拥有超过三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同时还是数百部集影视剧和电视节目的策划人。担任过众多电影、电视剧、电视文艺、网络视听节目的国家级和国际评奖的终评委。获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特殊津贴。

内容概要

       本次讲座以“当代电影艺术”为切入点,着重突出“当代”二字,分析其整个发展趋势。主要内容涉及电影黄金时代的终结、电影内容变化从而引起的一系列改变、当今主流电影观念所发生的改变以及当代电影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特别提示:从2013年3月7日起,由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开设的“艺术名家讲堂”(《艺术欣赏导论》课程)系列讲座列入《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没有选修《艺术欣赏导论》的本科生可以按《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选听讲座,希望获得讲座课程学分的本科生请携带学生IC卡刷卡入场,欢迎其他师生光临旁听,入场时间为当日18:50。除选修《艺术欣赏导论》的同学外,“艺术名家讲堂”有80个座位对全校师生开放,额满为止。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