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大讲堂|“三八”节特别奉献

分享到:0
  • 2019年3月7日(周四)15:30
  • 免票入场

  • 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 结束

第2周“审美大讲堂”讲座公告

演讲题目:“三八”节特别奉献

-给自己最好的妆容 成为更好的自己

演讲人:高级化妆师    丁丁

主持人:艺术教育中心主任  赵洪

  间:201937日(周四)1530

  点: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演讲人介绍:

高级化妆师、造型师,南京电视台特约化妆造型师,从事化妆造型及教育20年。曾多次担任江苏省运动会、青奥会、国际超模大赛、央视春晚等大型活动的特邀化妆造型师。并担任江苏省化妆造型赛、亚洲形象设计大赛等大型化妆设计比赛评委。

内容概要:

美是什么?这个答案就像是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柏拉图认为美是理式;亚里士多德认为美是形式;黑格尔觉得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海哥德尔则说:美存在,但不可言说。从古至今,人们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不断的内外兼修。每个人都有向往美的权利,化妆正是这样一种外修美的艺术。化妆不是伪装,更不是自欺欺人,适度的化妆是外修美育的最佳表达方式。给自己最好的妆容,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场讲座主要内容如下:一、皮肤的基础保养;二、日常护肤品的选择;三、生活中的着装与搭配;四、快速化妆小技巧。现场还有彩蛋哦!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共享美丽人生!

特别提示:本场《审美大讲堂》共有233个座位对全校师生开放。入场时间为当日15:00,座位有限,额满为止。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