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欣赏导论|走近百老汇音乐剧

分享到:0
  • 2017年12月26日(周二)19:20
  • 免票入场

  • 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 结束

《艺术欣赏导论》暨《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

 

演讲题目: 走近百老汇音乐剧

演讲人: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  罗薇

主持人: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研究员  赵洪 

时    间:2017年12月26日(周二)19:20

地    点:蒙民伟楼多功能厅

 

演讲人介绍:

        罗薇,清华大学副教授,教育学博士,美国纽约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主攻音乐教育与美国音乐剧研究,曾荣获2014年清华大学教学大赛一等奖、2015年清华大学青教奖、2015年北京市高校公共艺术课展评第二名、清华大学“2014届毕业生心目中的好教师”以及2016年“清韵烛光”清华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等称号。

 

内容概要:

        本场讲座采取导、赏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分为如下五个部分:第一,何谓百老汇;第二,何谓音乐剧;第三,音乐剧之五大元素;第四、音乐剧与歌剧/舞剧的区别;第五,百老汇音乐剧现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特别提示:从2013年3月7日起,由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开设的“艺术名家讲堂”(《艺术欣赏导论》课程)系列讲座列入《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没有选修《艺术欣赏导论》的本科生可以按《文化素质教育讲座》课程选听讲座,请携带学生IC卡刷卡入场,入场时间为当日18:50。除选修《艺术欣赏导论》的同学外,“艺术名家讲堂”有80个座位对全校本科生开放,额满为止。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