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清华学堂咖啡厅(筹)名称及LOGO征集网络投票公告

分享到:0

新清华学堂咖啡厅(筹)名称及LOGO征集网络投票公告

       自7月17日开始征集咖啡厅名称/LOGO开始至8月15日近一个月时间,我们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7个省区)的近100份方案。

       大家的热情和创意,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新清华学堂筹备中的咖啡厅的支持和关爱!首先感谢所有投稿人的参与!

       我们邀请了由前校领导、校办、校友会、基金会、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咖啡协会、艺教中心、美院艺术家、专业设计师、咖啡顾问及投资方代表等多方面人士参与的评审团队。

       经过评审团队仔细审阅每一个方案,初步选出32个方案,在网上公布,公开征求大家意见。

       快行动起来,发挥你独特的审美能力和睿智的评判力,参与网络投票,选出你喜欢的名称和LOGO。我们会根据网络投票结果,选出最多各10名(名称和LOGO)作为网络人气奖作品。

       也许今后,你喜欢的名字及LOGO就会与你的大学生活为伴啊!

       投票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5日18时。

       投票链接

       http://www.sojump.com/jq/3845950.aspx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