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1921》2D (国语)(加场)
(9月07日上映)

分享到:0
  • 2021-09-07(周二)18:30
  • 25元
  • 2021-09-02(周四)12:30
  • 大礼堂
  • 结束
  • 1.观影前,请换取纸质观影票,凭票入场。
    2.疫情管控期间,仅面向校内师生售票,观影票不作为进校凭证。
    3.观影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4.一人一票,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带食品饮料入场。

 

剧情简介:

匠心之作,创新再现历史截面

不忘初心,党史教育最佳“教材”

     电影《1921》从2016年开始剧本创作,历时五年,修改二十余稿。党史专家全程参与了剧作过程,编剧团队于世界各地档案馆挖掘新史料,力求在高度尊重史实的前提下进行艺术创作;与此同时,由执导并监制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影片的黄建新导演执导,高口碑导演郑大圣联合执导,首位“三金”最佳摄影“大满贯”得主曹郁担纲摄影指导,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黄轩、倪妮、王仁君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和优秀青年演员诚挚出演,真实还原历史人物风采。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