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我和我的祖国》2D(国语)(10月9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10-09(周三)18:00
  • 25元(超长影片)
  • 2019-09-30(周一)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58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剧情介绍】

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前夜》单元由管虎执导,黄渤主演,主要讲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故事。

相遇》单元由张一白执导,张译任素汐张嘉译周冬雨彭昱畅等人主演,主要讲述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故事。

夺冠》单元由徐峥执导,吴京马伊琍等人主演,主要讲述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的故事。

回归》单元由薛晓路执导,杜江、朱一龙惠英红高亚麟王洛勇任达华等人主演,主要讲述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故事。

北京你好》单元由宁浩执导,葛优龚蓓苾王东等人主演,主要讲述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故事。

白昼流星》单元由陈凯歌执导,刘昊然陈飞宇江珊田壮壮等人主演,主要讲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

护航》单元由文牧野执导,宋佳佟丽娅张子枫雷佳音韩东君等人主演,主要讲述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故事。

【影片评价】

《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

—— 新华网评

《我和我的祖国》众位主演饰演的角色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的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在文牧野执导的《护航》中,宋佳行军礼、驾战机,化身最飒女飞行员,亲历中国第一个以抗战胜利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式;刘昊然和陈飞宇扮演的两位农村孩子在陈凯歌导演的《白昼流星》中迎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导演宁浩用《北京你好》点燃2008年国人记忆,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赢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得以在家门口感受奥运会的高燃时刻;杜江挑战升旗手,在薛晓路执导的《回归》中准时升起五星红旗,保证香港回归“一秒不差”;吴京则携手马伊琍在徐峥导演的《夺冠》中重温中国女排首夺奥运冠军,回溯女排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的巅峰传奇;张一白执导的《相遇》里,张译作为无数国防科技战线中的一员,隐姓埋名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发事业;黄渤在管虎导演的《前夜》中争分夺秒,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新中国第一面国旗在开国大典上顺利升起。

—— 央视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