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烈火英雄》2D(国语)(9月18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9-18(周三)20:10
  • 20元
  • 2019-09-06(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20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烈火英雄》是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灾难剧情片,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香港导演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该片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烈火3PS.jpg

【剧情介绍】

一场滨海城市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牵连了整个原油储存区,一座储油量高达10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已经爆炸并且泄露,泄露的原油随时可能引爆临近的油罐,火灾不断升级,爆炸接连发生,然而这还都不是最恐怖的,火场不远处伫立的危险化学物储藏区,像跃跃欲试的魔鬼等待着被点燃,刹那便能带走几百万人的生命,威胁全市、全省,甚至邻国的安全。在这样的危难时刻,一批批消防队员告别家人,赶赴火场。

烈火5PS.jpg

【影片评价】

《烈火英雄》既是一部消防题材电影,也是一部主旋律商业片。影片虽也有借助特效的部分,但大部分场景都是在实际放火基础上完成的。这种真实感,既能给观众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刺激,有身临其境之感,仿佛能感受到灼人的热浪,灾难场景不仅是视觉效果的需要,更是要激起观众内心的恐惧感。总之,在灾难场景和恐惧情绪营造上,《烈火英雄》算是达到了国产灾难片比较高的水准,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故事情节,它都是好看的商业类型片。

——《澎湃网》评

烈火6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