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3D(9月18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9-18(周三)18:00
  • 25元
  • 2019-09-06(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91分钟(语言:无对白)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是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和执导的动画电影。 

昆虫1PS.jpg

【剧情介绍】

仗义友善的瓢虫父子Cox和Junior为帮好友黑蚂蚁Mandible逃脱红蚂蚁的堵截,不幸从冰天雪地的法国流落至夏日炎炎的南美加勒比。他们用自己的勇敢、机智逃脱了热带雨林里螳螂及蜘蛛的魔爪,并结识了当地瓢虫,并与毛毛虫共同协力赶走了入侵他们家园的人类。与此同时Junior的勇敢也是它收获了爱情,希望留在美丽的加勒比。面对父子分别, Cox和Junior将会做什么样的选择呢?

昆虫2PS.jpg

【影片评价】

昆虫总动员2不管是色彩构图配乐都美到不像话的一部电影,欧洲动画的实验性确实很强,cg技术的作用也丝毫不弱。 昆虫视角大光圈的虚化效果让每一帧都非常有氛围感,加上丰富奇特的想象力与恰到好处的bgm,瓢虫们在月夜下的神秘仪式,爱听歌剧的小虫,缤纷的气球带着小船在云层中驶向远方,纤细的雪花飞扬在密林中,昆虫视角与人类视野的切换,一个半小时塞满惊喜和亮点的一部电影。

——豆瓣影评

昆虫4PS.jpg

没有任何对白,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很容易看懂并捧腹大笑。两只瓢虫在机场差点分离,当时脑海里冒出一句话,蝴蝶飞不过沧海,此一去,父子俩所隔怕是千山万水,终  此一生难得相见。所幸并没有分开,达到瓜德鲁普后,昆虫间的营救信号传播,让我想起了三体里叶文洁在红岸基地向外太空发送信息,没想到8年后收到三体世界的信号: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靠着这些信号,瓢虫父子相聚。电影中画面精良,最喜欢的是音里面音乐,好像在听一场宏大的交响乐,最后互相告别的时候,还在想这对苦命小鸳鸯怕是异地恋了,结果还是为爱奔走远方,告别了父亲,一阵感慨:儿大不由爹啊!总之这是一部很适合亲子观看的动画大片!极力推荐!

——豆瓣电影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