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9月11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9-11(周三)18:00/20:50
  • 25元
  • 2019-08-30(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37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速度2PS.jpg

【影片简介】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由大卫·雷奇执导,克里斯·摩根撰写剧本,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凡妮莎·柯比、伊德瑞斯·艾尔巴、艾莎·冈萨雷斯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本片是“速激”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故事以道恩·强森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布斯、以及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为主角,不再关注飞车家族。 

速度3PS.jpg

【剧情介绍】

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的忠诚特工、 身材魁梧的执法者霍布斯(道恩·强森饰),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肖(杰森·斯坦森饰)。在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中首次对峙之后,两人不论言语还是肢体都冲突不断,一直试图打倒对方。然而,通过高科技进行了基因增强的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控制了一种可能永远改变人类命运的不为人知的生化武器,并且还打败了一位大胆优秀又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凡妮莎·柯比饰)——她恰好是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世界上唯一可能比他们更厉害的敌人,这两个不共戴天的宿敌不得不联手。

速度1PS.jpg

【影片评价】

这部《速度与激情》电影好像是被重新解构后,又重新拼装而成的真人化卡通大片。

——《洛杉矶时报》评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大量突破极限的特技场面让人眼花缭乱 

——电影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