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玩具总动员4》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7月10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7-10(周三)18:00
  • 25元
  • 2019-06-26(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00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玩具总动员4》是玩具总动员的动画系列电影第四部,影片讲述的是胡迪和他的新老朋友们一起踏上的一场公路冒险之旅。

巴斯2PS.jpg

【剧情介绍】

《玩具总动员4》将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的第四部,故事承接《玩具总动员3》,胡迪与巴斯光年等玩具们得到了新的朋友与主人邦妮。在这一季中,邦妮在学校制作了一位的新玩具—叉叉(Forky),但是叉叉坚持自己是个“叉子”并在半夜中逃跑,前去追逐的胡迪与叉叉展开了一场公路之旅,在旅途中,胡迪与叉叉遇到了新的对手,也重遇了曾经的朋友。与此同时,胡迪还将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在这一路上,两人有惊又有喜,胡迪警长到底会作出何种选择?是坚守初心还是放飞自我?而众玩具们又将获得怎样的结局呢?

巴斯5PS.jpg

【影片评价】

当大家都认为第三部已是巅峰的时候,皮克斯却玩出了新意,不得不服。生而为玩具,也同样要接受时代变化带来的危机感,甚至讽刺的是,你的对手是个自认为“垃圾”的自制玩具。新加入的角色依然搞笑十足,反派意外的出彩和拉好感,但结尾胡迪“找到自我”的选择才是全片最动人之处。(百度百科评)

巴斯3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