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调音师》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5月8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5-08(周三)18:00
  • 20元
  • 2019-04-24(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39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调音师》是由斯里兰姆·拉格万执导,阿尤斯曼·库拉纳塔布 拉迪卡·艾普特、安尔·德霍万联合主演的悬疑电影,《调音师》故事灵感来自于2010年的同名法国短片,讲述了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案的“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的故事。

 

【剧情介绍】

一个假装盲人的钢琴师阿卡什(阿尤斯曼·库拉纳饰),意外闯入捉奸现场并目睹女主人西米(塔布饰)和其情夫曼诺拉(马纳夫·维吉饰)清理男主人普拉默(阿尼尔·达万饰)尸体,离开凶案现场后的阿卡什,在“盲”和“不盲”之间犹豫,却没想到蛇蝎主妇西米和她的情夫早已先人一步。西米先是来到阿卡什打工的餐厅,当着阿卡什和餐厅老板的面扮演了一出“老公居然在结婚纪念日放我鸽子”的戏码,后更是直接来到阿卡什家中,对他百般试探,尖叫面具、当面下毒,甚至直接掏出手枪,阿卡什不堪折磨举双手投降,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

【影片评价】

《调音师》有着一个扎实的剧作基础,它的故事灵感来自于2010年轰动一时的同名法国短片,仅用14分钟,塑造了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以及他“所见”的世界,并在他闯入一个凶案现场后将悬念和紧张感提升到极致,结尾的一声枪响更是神来之笔,成为悬疑剧作上教科书式的存在。《调音师》在同名法国短片的基础上做出了许多独特又突破脑洞的扩充。细看先导海报,破碎的眼镜、错位的琴键、洒翻的咖啡、尖锐的针筒等如此多的元素,都在片中起到关键作用。多达50余处的反转,每一个反转点都像是面对“薛定谔的猫”,不去亲眼见证,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Mtime时光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