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老师·好》2D(国语)(4月19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4-19(周五)18:30/20:50
  • 20元
  • 2019-04-12(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10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老师·好》是由于谦监制,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该片以苗宛秋老师(于谦饰)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

老师好5PS.jpg

【剧情介绍】

1985年的南宿一中,苗宛秋(于谦 饰)老师推自行车昂首走在校园,接受着人们艳羡的目光和纷至沓来的恭维。 桀傲不驯的洛小乙(王广源 饰)、温婉可人的安静(汤梦佳 饰)、新潮前卫的关婷婷(秦鸣悦 饰)、大智若愚的脑袋、舞痴兄弟文明(郝鹏飞 饰)建设(郜玄铭 饰)、八婆海燕(徐紫茵 饰)、奸商耗子(孙艺杨 饰)……三班是一个永远也不缺故事的集体。 苗宛秋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即将走进的这个三班将会成为他以及他身边这辆自行车的噩梦。三班的同学也没有想到,这位新来的老师改变了他们的一生。

老师好3PS.jpg

【影片评价】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电影,电影《老师·好》没有死板的模式化争吵、爱情元素,而是一部纯粹讲述师生关系的青春片。

——《珠江晚报》评

影片80年代的背景设定不仅没有成为观影阻碍,反倒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无花果、北冰洋、军挎包、旅游鞋等复古元素让不少80后观众表示“一秒回到高中时代”。电影《老师·好》是一出有笑有泪有时代气息的精彩佳作。此次于谦脱掉喜剧外衣,走上了演技派的道路,影片本身完成度高,情感刻画细腻外,最值得称道的要数本片的绝对主演于谦了。常常给人“抽烟、喝酒、烫头”印象的于谦,这次华丽转身,拿起教案成为高中语文老师苗宛秋。为了还原观众心目中那段最美的时光,影片采用了暖黄复古色系为主色调,从服、化、道及美术设计等多个方面严格把关力求再现那个时代真实的场景。带有80年代风格的服饰以及校园布局、人人必备的自行车、最潮的迪斯科和霹雳舞、玻璃瓶装的北冰洋汽水、纸袋包装的东北大板雪糕、还有名曰“无花果”的萝卜丝零食,一物一件都百分百还原了那个时代的风潮。

——电影网评

老师好6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