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海市蜃楼》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4月24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4-24(周三)20:40
  • 20元
  • 2019-04-11(周四)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影片时长128分钟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海市蜃楼》由奥里奥尔·保罗执导,阿德丽安娜·尤加特哈维尔·古铁雷斯、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的惊悚片。该片讲述了年轻的母亲维拉在搬入新居后与25年前的一名男孩发生跨时空联系,但救了男孩的她却陷入时间线被更改、记忆被抹去的痛苦之中。

海市蜃楼1PS.jpg

【剧情介绍】

25年前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25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一场和25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惊醒的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维拉透过电视机试图挽救这个男孩的性命,却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女儿消失、丈夫和身边的人全都不再认识和相信自己。于是,维拉只能在风暴消失前有限的15小时里,与唯一相信她的莱拉警长解开所有谜团。

海市蜃楼2PS.jpg

【影片评价】

《海市蜃楼》故事横跨25年,依然是保罗原汁原味的悬疑犯罪风,同时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旧电视和旧摄像机为纽带,拉扯着观众在时隔25年的两个平行时空中,来回感受惊天反转的刺激与冲击,最后又能在线索精致入微、逻辑天衣无缝的完美细节中回味揭开真相的酣畅淋漓。影片前三分之一气氛紧张刺激,中间追索案情有点推理片的感觉,结尾真相大白时,很多人又会被片中的爱情所打动。如何成功营造各种氛围,保罗说,秘诀在于学会“藏得多露得少”,多用暗示而不是直接展现,让观众用自己的想象去补全整个故事。(网易娱乐、《北京日报》评)

《海市蜃楼》用基本款的“穿越时空”,打碎完整生活,也彻底打开了时间,带观众感受命运既无序又矩阵森严的矛盾共同体。偏理性的技术手段,却散发浓烈情感,触动人们对“落笔命运”的珍惜。整个故事以母爱作为驱动力,又显得温暖动人。从悬疑片编剧出发,看到了类型片的拓展和融合,在悬疑之中还用到了时空反转、蝴蝶效应等元素来加强情节递进、不断反转,呈现效果特别好。(《大众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评)

海市蜃楼4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