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惊奇队长》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3月27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3-27(周三)18:00
  • 25元
  • 2019-03-13(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惊奇队长》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本·门德尔森裘德·洛联袂出演。《惊奇队长》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起源故事。

漫画中的初代“惊奇女士”原名Carol Danvers,她曾经是一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暗恋惊奇先生。此后她得到了超能力,成为“惊奇女士”,在漫画中是非常典型的女性英雄人物。她可以吸收并控制任意形态的能量,拥有众多超能力。《惊奇队长》将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惊奇队长4PS.jpg

【剧情介绍】

卡罗尔·丹弗斯(布丽·拉尔森饰)是克里人的精英部队一员,但她挣扎着回忆过去,对于怎么获得超能力、以及之前的人生等超能力之前的人生,她只在梦中有片段不成章的记忆,这层困扰引起的情绪波动也进而影响她对超能力的掌控。所幸,在星际战队指挥官(裘德·洛饰)的调教之下,卡罗尔·丹弗斯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一次外星任务中,卡罗尔·丹弗斯因故来到了地球,并遇到还是低阶探员的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饰),卡罗尔·丹弗斯与尼克·弗瑞一起追捕在地球惹事的变形人塔罗斯(本·门德尔森饰),同时,也发现自己如何获得超能力。

惊奇队长5PS.jpg

【影片评价】

作为《复联4》的“前传”,影片也不乏各种巧妙的填梗和彩蛋:在电影中,我们也将看到在之前作品中出现过的人和物,对之前漫威电影的许多设定进行了解释和补充。因为影片的时间线始于1995年,我们也有幸看到弗瑞局长和寇森特工两位神盾局大佬的“青葱岁月”,向观众解释了BP机的来历。此外,观众还可以从观影过程中获得意外收获,比如弗瑞局长的眼睛究竟是怎么瞎的,以及为什么会组建“复仇者联盟”并取这个名字,这些对于喜欢漫威的观众来说,无疑是意外的收获和惊喜。《惊奇队长》成功吹响了“终局之战”的前哨,最后更是实现了和《复联4》的无缝衔接,绝对值得大家献上一张电影票的!

——百度百科评

绿皮书7PS.jpg

正如1977年《惊奇女士》第1卷编剧格里·康伟(GerryConway)所说,“在她对身份认同的追求中,你能看到现代女性对自我意识、自我解放和身份认同的追求。”“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自诞生以来便一直是不断奋斗、争取社会地位的现代职业女性代表。

——《时光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