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绿皮书》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3月20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9-03-20(周三)18:00/20:40
  • 20元
  • 2019-03-13(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绿皮书》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荣获了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影片三项大奖。

彼得·法拉利执导,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剧情片。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他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

绿皮书PS1.jpg

【剧情介绍】

托尼由于夜总会关门装修,也亟需一份工作。有个朋友建议他去参加一位音乐博士为了寻找司机所举办的面试。当他到达豪华公寓后,发现这位博士是个名叫唐的黑人古典乐钢琴家,钢琴家正需要一个司机,负责在他举办南方巡演时的接送工作。当然,两人心里都十分清楚,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种族隔离严重的南部地区,他们很容易身陷麻烦之中,但托尼需要钱,而唐需要一个能照顾他的专业司机。给托尼付钱的唱片公司给了他一本“绿皮书”指南,上面列着当地黑人可以吃饭睡觉的地方,因为很多旅馆和餐厅都是只限白人。

绿皮书4PS.jpg

【影片评价】

这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把一段温暖、动人又了不起的友谊带上了银幕,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同情心和深层次心灵共鸣的人性故事。一个优雅傲娇的黑人钢琴家和一个冲动粗鄙的白人打工仔,用友情与理解完美地完成了一趟从北到南穿越美国的旅程。过程中有笑有泪,有冲突有和解,观众不仅被剧情愉悦,更应美好的到来而收获快乐与欣慰。

——《环球网》评

绿皮书1PS.jpg

如果说《波西米亚狂想曲》是一部充满史诗和情感色彩的电影,那么《绿皮书》就是一部精雕细琢的艺术作品。前者如晕彩的肆意泼墨,浓烈而炙热。后者便是小篆一般的山水,每一岩每一流都细致入微。整部电影的节奏、情节、主角配角的演技、布景、衣着,都是顶级的,很难想象这部电影出自《阿呆与阿瓜》的导演之手。一切的火候都恰到好处,精致到让你无法意识到已经被电影深深吸引。看电影的过程就是一种享受,唯一的困惑是时间的流逝过于快速。如果说两个人的关系是整部电影的主线,那么这根主线就是在温火慢炖的方式在展现,一点一点的蜕变,在有限的两个小时里,完成了羽化飞升的全过程。

——《时光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