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海王》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12月26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12-26(周三)20:00
  • 25元
  • 2018-12-14(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海王》是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妮可·基德曼联合主演。《海王》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海王1.jpg

【剧情介绍】

亚瑟杰森·莫玛饰)是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妮可·基德曼饰)的儿子。亚特兰娜当年因反抗政治婚姻,逃到陆上与一个灯塔守护人相爱,生下半人半神的亚瑟。几年之后,亚特兰娜被迫回到海底国家缔结政治婚姻,生下儿子奥姆(帕特里克·威尔森饰)。奥姆长大后对陆地人类充满憎恨,开始用使用计谋打算吞并海底中发展中的国家的兵力,一举消灭陆地人。海底王国泽贝尔的公主湄拉(艾梅柏·希尔德饰)打算阻止这场战争,她到陆地找回亚瑟,让他以亚特兰娜女王长子身份回亚特兰蒂斯把王位争回来,而且湄拉要协助亚瑟找回能统治大海的失落的三叉戟。

海王3.jpg

影片评价

《海王》是一部轻灵、浅显、奢华的娱乐片,轻灵与浅显,是对《海王》最喜欢的优点。说到轻灵,相比当下部分超级英雄电影喜欢采用的写实与悲情作风,一个从小父母被迫分离、单亲家庭成长的浪子故事,却被《海王》讲述得轻快而乐观,而且完全一洗英雄前史的苦大仇深铺垫套路,迅速切入海王成年时态,又在叙事中逐渐融入前情交代,特别是其中一场纵身跃入海洋的戏份,通过画面连接起海王如何接受两位人生导师的引导,是超级英雄电影最妙的笔触之一。影片在叙事风格和基调上所做的调整与尝试,可以产生出完全不同的讲述方式和主题引申,而导演温子仁的思路可能正好贴合了DC电影的求变需求:既不沉重也不轻佻,叙事流畅观感轻快。因此,电影在涉及严肃和深度话题的戏份上,不做过多停留发挥,点到为止。

——《新京报》评

海王4.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