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流浪猫鲍勃》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11月21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11-21(周三)18:00
  • 20元
  • 2018-11-14(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流浪猫鲍勃》是由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卢克·崔德威鲁塔·盖德敏塔斯琼安·弗洛加特和流浪猫鲍勃主演的传记电影。该片改编自詹姆斯·鲍文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落魄的伦敦街头卖唱艺人在尝试戒毒、生活窘迫之际,偶遇并收养了一只姜黄色流浪猫,并在猫咪的帮助下成功改变命运的故事 。

流浪猫2PS.jpg

【剧情介绍】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家庭的破裂令詹姆斯(卢克·崔德威 Luke Treadaway 饰)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他染上了毒瘾,身无分文,成为了一名流连在街头的卖艺者。瓦尔(琼安·弗洛加特 Joanne Froggatt 饰)是负责詹姆斯的戒毒所医生,在她的帮助下,詹姆斯终于有了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瓦尔坚信詹姆斯能够凭借自己的意志,彻底摆脱毒品的诱惑。 某一天,一只流浪猫闯进了詹姆斯的家,詹姆斯收养了它,给它取名鲍勃,当詹姆斯离开家走上街头卖艺的时候,鲍勃跟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很快,这一人一猫的组合便吸引了过路人的注意, 詹姆斯的经济状况因此得到了巨大的改善,与此同时,詹姆斯结识了住在隔壁的女子贝拉(鲁塔·盖德敏塔斯 Ruta Gedmintas 饰),在贝拉的身上,詹姆斯重新燃起了对爱的渴望。

豆瓣评分:8.0

流浪猫3PS.jpg

【影片评价】

对原著做了一些电影化的改动,但依然是普通生活见真情,陪伴的力量冲破一切,坐在银幕前都能感觉那股强大的真情。

——好莱坞新闻评

影片中一只猫改变一位社会边缘人一生的情节,具备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不仅是猫奴们的话题焦点,就算没有养过猫的观众,也会被片中的温馨情节感动到眼眶泛泪。尤其导演这次运用Bob的主观视角作为拍摄画面也具新鲜感,是一部疗愈系暖心电影。

——中时电子报评

尽管影片情节处处都可预测,但这仍然是一部狡猾的颠覆性影片,从头至尾都在刻画詹姆斯在伦敦冰冷街头的挣扎,以及人群们的冷漠  。

——ScreenDaily评

 流浪猫5PS.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