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江湖儿女》2D(国语)(10月10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10-10(周三)18:00
  • 20元
  • 2018-09-28(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影片简介

《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赵涛、廖凡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

2018年4月,该片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G:\u6c5f湖5.jpg

剧情介绍

2001年的山西大同,模特巧巧与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是一对恋人,斌哥每天在外面呼朋唤友,巧巧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婚姻。一次,斌哥在街头遭到竞争对手的袭击,巧巧为了保护斌哥街头开枪,被判刑五年。巧巧出狱以后,开始寻找斌哥以便重新开始,然而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豆瓣评分:7.8

G:\u6c5f湖4.jpg

影片评价

《江湖儿女》用多种角度展现了这段漫长的17年跨度,比如人在变老、三峡大坝的修建让绵延数里的乡村葬身水底,还有中国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他认为,导演贾樟柯用这些元素强调了影片主题:世界的冷漠变更。

——百度百科

以“江湖”为名的贾樟柯,在电影《江湖儿女》中不单是在时代的巨变中去洞悉人的情与义。其还借剧情的发展串联起了自己过往几乎所有的作品,这使电影所承载的除了本身的情感外,更还是贾樟柯借时代变迁去完成的一场对自我作品的追溯,由此所衍生的江湖,既是属于贾樟柯的,更是属于所有人的。

——时光网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