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加场)电影公告《碟中谍6》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9月21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9-21(周五)18:00
  • 25元
  • 2018-09-12(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碟中谍6: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动作电影,是《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第六部。该片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亚历克·鲍德温安吉拉·贝塞特等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了伊森·亨特与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

G:\u789f中谍1PS.jpg

【剧情介绍】

有时好意会造成恶果,人反而被自己所造成的结果所困扰。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和他的IMF团队(亚历克·鲍德温、西蒙·佩吉、文·瑞姆斯)将在最新的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再度回归,他们会与观众们熟悉的盟友(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一起与时间赛跑,应对一次任务中出现的意外。亨利·卡维尔、安吉拉·贝塞特和凡妮莎·柯比也将加入本片的演员阵容,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再度担任导演。

G:\u789f中谍2PS.jpg

豆瓣评分:8.3

【影片评价】

《碟中谍》系列已成为罕见的经典电影系列,它每一部都变得更好、更曲折、更有趣。

——《娱乐周刊》评

在这里,阿汤哥证明了为什么伊森·亨特是今年夏天最有价值的动作英雄。

——《Variety》杂志评

G:\u789f中谍3PS.jpg

这部动作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

——《好莱坞报道者》评

该片精彩烧脑的剧情,有燃有笑有神反转,全程高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路惊心动魄看到赞不绝口。

——凤凰娱乐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