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蚁人2:黄蜂女现身》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9月12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9-12(周三)18:00/20:40
  • 25元
  • 2018-08-29(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蚁人2:黄蜂女现身》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部电影,同时也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该片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汉娜·乔恩-卡门米歇尔·菲佛等主演。影片讲述了蚁人在背负着蚁人职责的同时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但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的故事。

G:\u8681人1PS.jpg

【剧情介绍】

《蚁人2》将时间线设置在《美国队长3》中“内战”的两年后,斯科特·朗在接受了FBI的认罪协议后,一直被软禁在家。与斯科特逐渐没了联系的霍普和汉克也在设法避开政府的追查,正在研究一个秘密项目。一旦成功,他们便终于有可能将珍妮特从量子领域(Quantum Realm)中救出。但一个名叫Ghost的神秘反派却威胁着他们的计划,霍普和汉克无计可施,只得召回斯科特帮忙。他们同样找来了斯科特的哥们儿Luis(迈克尔·佩尼亚饰)、Dave(T.I.饰)以及Kurt(大卫·达斯马齐连饰);还有汉克之前的同事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他也隐藏着一个关于自己的危险秘密。现在,斯科特必须尽力协助霍普和汉克营救珍妮特,同时避开FBI的追捕,也将自己与女儿凯茜·朗/Cassie Lang(艾比·莱德·弗特森饰)的未来置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G:\u8681人2PS.jpg

【影片评价】

这部续集热情洋溢而又趣味盎然,视觉风格也充满创意,最重要是影片充满激情地证明英雄主义不是一种负担,而是对自我品质的领悟。

——《偏锋杂志》评

G:\u8681人3PS.jpg

电影《蚁人》的上映为超级英雄世界带来了一股与众不同的清风,其轻松搞笑的风格不仅吸引了成年观众,也吸引了一些青少年。此次《蚁人2》也延续了这一特点。看完《蚁人2》发现,和之前格局超大的《复仇者联盟3》相比,《蚁人2》的格局仍然很小,故事线确实设在《复联3》结尾之前,剧情基本承接《美队3》。因为参与了《美队3》中的超级英雄内战,蚁人被软禁在家两年,所以他缺席了《复联3》,《蚁人2》基本上讲的就是这段时间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因此《蚁人2》作为《复联4》的过渡电影,具有一定的可看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蚁人2》中,不仅首部导演佩顿·里德和蚁人扮演者保罗·路德将携手回归,并且还加入了两个新角色,超级女英雄黄蜂女和反派幽灵。经历了此前与复仇者联盟作战的洗礼,蚁人因身份曝光卷入重重麻烦,同时他还要面对神秘反派幽灵的搅局。看电影的副标题“黄蜂女现身”就会发现,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同样拥有高科技装备,且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黄蜂女将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共同破解来自过去的谜题,而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新人”,黄蜂女此次的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人民网》评

G:\u8681人4PS.jpg

嘴炮功夫了得的蚁人遇上了高冷的黄蜂女,二人之间的互动承包了整部电影大部分笑点。战斗方面,蚁人这一次终于不再是单打独斗,黄蜂女作为女主登场俨然是一大亮点。不像很多影片柔弱的女主需要一次次拯救,黄蜂女除了有高冷迷人的外表,打架也是一流,全面升级的高科技此次赋予了她巨大能量,战斗力Max的黄蜂女将超能力和科技力几乎运用到了极致,面对惊险处境也依旧镇定自若。

——《腾讯娱乐》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