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超人总动员2》3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7月11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7-11(周三)18:00
  • 25元
  • 2018-06-27(周三)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超人总动员2》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莎拉·沃威尔赫克·米尔纳塞缪尔·杰克逊等联合配音。《超人总动员2》故事紧接着第一部,讲述了超能先生成为了专职奶爸,弹力女超人来拯救世界,一家人开始面对着生活重心的转变,这时一个新的反派出现,超人一家一边兼顾生活,一边联合酷冰侠阻止一个危险阴谋的故事。

G:\u8d85人1PS.jpg

豆瓣评分:8.2

【影片评价】

      《超人总动员2》与第一部极为相似,作为动画电影,观影过程十分令人愉快,作为超级英雄影片,也十分赏心悦目。是一部节奏适宜的漫威类型的电影,动作场面丰富而不只是打打闹闹。(《纽约杂志》评)

G:\u8d85人3PS.jpg

      影片令人激动而且充满睿智,无论是令人激动的冒险,还是衣夫人的时尚设计都在前作基础上有所突破,影片用更丰富、更有趣的方式刻画了超人家族。(《百度百科》评)

G:\u8d85人2PS.jpg

      《超人总动员2》是皮克斯公司最诡怪异的电影,既充满革命性又具备复古风格,可谓一曲宣扬良好亲子教育的反专制颂歌,电影在画面相比前作更有新探索。(《娱乐周刊》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