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外文原声,中文字幕)(5月29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5-29(周二) 18:00/21:00
  • 25元
  • 2018-05-19(周六) 9: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将为影迷们带来史诗版的终极对决。面对灭霸突然发起的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及其所有超级英雄盟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阻止他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G:\u590d联4.jpg

       银河系中的至尊霸主灭霸(乔什·布洛林饰)带着几个得力手下洗劫了全宇宙,只为了将所有的无限宝石镶嵌于金属手套上,这个手套可以将整个银河系毁灭于弹指间。为了拯救宇宙,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和史蒂夫·罗杰斯(克里斯·埃文斯饰)需要摒弃前嫌,重组复仇者联盟,并与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银河护卫队、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饰)以及瓦坎达人民的力量一同作战。

G:\u590d联3.jpg

【影片评价】

       对于一部150分钟的史诗级电影来说,《复仇者联盟3》绝对不会令人失望:在罗素兄弟出色的整合力与执行力之下,电影统一了一个经过10年19部电影锻造的超级英雄宇宙,在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中装进了76个角色,四到六条情节线齐头并进稳而不乱,还布满了典型的迪士尼/漫威式人畜无害的段子和笑点。毫不夸张地说,这就是《复仇者联盟3》这个规模的漫画改编电影,所能到达的最高位置了。

——时光网

       经过长达十年的铺垫,漫威电影宇宙迎来了真正的高潮。作为这一出大戏的总舵手,罗素兄弟可谓漫威版的汉武帝,对整个电影宇宙进行了“大一统”,除了鹰眼、蚁人、黄蜂女缺席外,一众超级英雄悉数登场,上演了一次世纪大同框,却只为了引出漫威史上的最强反派——灭霸。由于“内战事件”,钢铁侠派与美国队长派大打出手,复仇者联盟由此名存实亡。但在大难临头之际,所有超级英雄不得不再次联合起来,阻止灭霸狂悖无道的“生命清除计划”。本片还打破了“邪不胜正”的铁律,透着一股仿佛古希腊神话一般的悲壮感,堪称史诗级巨制!

——百度影评

 

 G:\u590d联1.jpg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