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后来的我们》(5月16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5-16(周三) 18:00
  • 20元
  • 2018-05-09(周三) 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影片简介】

《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青春文艺片。

      该片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G:\u540e来6PS.jpg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可后来的他们,学会如何去爱了吗?

G:\u540e来1PS.jpg

【影片评价】

电影《后来的我们》走的是接地气的路线,围绕两位主人公几次过年回家期间经历的邂逅与爱情周折讲起,采访中刘若英透露,她将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奶茶”,看到情感爆发的力量。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评

 《后来的我们》以春运作为故事起源,讲述了由井柏然饰演的北漂青年林见清十年间的爱情与亲情故事,同时也见证了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与蜕变。电影中,从一张火车票的相识,到一吻定情的相恋,再到遗憾重逢的相会,林见清对方小晓的十年之情让不少女性观众动容;而其中几段戳心又富有层次的哭戏将一个男孩在恋爱中的颠簸与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更让不少男性观众充满代入感。

北青网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