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厉害了,我的国》2D国语 (3月14日上映)

分享到:0
  • 2018-03-14(周三) 18:00
  • 20元
  • 2018-03-07(周三) 12:00
  • 大礼堂
  • 结束

【影片简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C:UsersFeng gao yingshanPictures\u5929眼PS.jpg

     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C:UsersFeng gao yingshanPictures\u9c7c群PS.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评价】

     这部《厉害了,我的国》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是宏大主题的表现,也是微观感性的展示,它通过一个有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观众在赞叹在惊呼的同时,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C:UsersFeng gao yingshanPictures\u536b星PS.jpg

     当然,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更是奋斗出来的。这种纪录片的形式能够发挥文艺轻骑兵的作用。它有独特的意义和价值。除了最基本也是也寻常的从电视上了解一些新闻的信息之外,通过纪录片的形式把新闻的主要内容在大银幕上展现出来,更能够体现出新闻的感染力。航拍的画面在电视机荧屏和在电影银幕上的表现力完全不同,只有当观众处在电影院的环境中,在大银幕上看到了港珠澳大桥的完成、“复兴号”的速度,才能感受到试听所带来的冲击力。“以电影的方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这也是一种艺术创新”。(中国电影家协会饶曙光评)

C:UsersFeng gao yingshanPictures\u6d77岛PS.jpg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祖国的壮美山河,特别是镜头中展现了中建一局建造的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除此之外,还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网易娱乐)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