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电影公告《正义联盟》3D(12月13日上映,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分享到:0
  • 2017-12-13(周三) 20:30
  • 25元
  • 2017-11-30(周五)12:00
  • 大礼堂
  • 结束
  • 儿童也需购票入场!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场馆! 场馆不支持对号入座!

剧情介绍:

本片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主要讲述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的故事。

受到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蝙蝠侠重燃了对人类的信心并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



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本片豆瓣网评分为6.7分。


影片评价:

1

新加入的闪电侠、海王和钢骨都性格鲜明,钢骨有如变形金刚般的身体与沉稳的性格使他成为团队里很可靠的人。闪电侠作为英雄团队里的菜鸟兼话痨,贡献大量笑点。狂野不羁的海王,战力彪悍内心又柔软,也圈粉无数。

——《信息时报》评


2

动作戏从开头打到结尾,用了不少慢镜头来呈现超级英雄们的能力,比如闪电侠的快,海王的帅。从荒原狼率领类魔大军与亚马逊族对战,再到深入海底抢夺母盒,然后冲上云霄在宇宙进行对决,每个动作场面都气势恢宏。

——《羊城晚报》评



演出日历

购票指南

售票时间:

12:30—19:30 (周二不售票)

售票地点:

新清华学堂售票处(主楼西侧新清华学堂东南角)

咨询电话:

010 - 62781984

详细 >